close

這年頭開箱的難度真是越來越高了... 相機/手機都找(事業有成的)辣妹助陣 XD
攝影機呢... 不行!咱們是走健康路線... 去戶外踏踏青就好................. (丟罐頭)

[本文開始]

話說前些日子可能有點無精打采的,突然間!!! (叮咚~)
快遞送來了這盒,還有張紙條說能這玩意能讓我提提神 (喔~ 揪感心啊~~)

打開的過程中才覺得奇怪,這盒子似乎有被人拆過的痕跡... 難不成........

哇勒~ 果然!裡頭都是電線... 我最近得罪誰了嗎? (謎:真的只是最近嗎!? XD)

喔喔~ 這炸彈長得還挺有形的........? (謎:ㄟ~~ 這梗你要玩多久... -_-)

可以一邊錄影一邊拍照的炸彈真少見,且拍照的像素還有到2千4百萬耶!

連鏡頭都採用了 ZEISS T* 鍍膜,且好像眼球一樣還會轉動耶! (謎:是沒鎖緊吧?)

原來是最新的 "Balanced Optical SteadyShot",一個類似陀螺儀的穩定技術
(謎:丟出去可以飛的比較遠嗎?)

機頂可看到 5.1 環繞立體聲麥克風、智能擴充端子,以及內建台灣圖資的 GPS 定位功能
(謎:GPS? 原來不只丟的遠,還能丟的準!?)

打開螢幕可看到 HDMI 跟 USB 與 MS/SD 記憶卡插槽都放在一片滑蓋的後頭
而右上角藍色的按鈕則是 PJ 系列專屬的投影鍵

因為投影亮度可是比起前一代足足提昇了一倍... 野戰時可以拿來當手電筒(!?)

機身的另一邊,手腕帶後藏著一條 USB 短線,除了可以拿來傳輸檔案外,也能幫電池充電

撥開側蓋,裡頭有麥克風輸入、耳機輸出、A/V及線控複合式端子

PJ760V 還多了個可調整角度的電子觀景窗,這樣就就算是在戶外強光下也不怕看不清楚囉

好啦~ 提振完精神後,就帶它出門去(練投擲)踏踏青吧! (真的... 好健康!)

(謎:這麼低... 是想拍啥!?)

為了測試「全方位防手震」的效果,我來到了新店區的「陽光運動園區」

但不知道哪根筋接錯了,竟然穿著拖鞋就出門了............

一開始用走的還沒什麼問題,後來想追腳踏車就越走越快

之後又聽到小女孩說她要用跑的... 就想說那也來試看看跑步的效果吧......... 結果...

我為什麼不穿球鞋啊!跑起來腳底好痛,又好吵 (怕吵?請記得"關閉"電腦喇叭 @@! )

下回我穿球鞋再去挑戰一次好了... 應該會更穩... 更安靜才是 XD

你看看是不是一整個都很健康啊~~~ 是吧! 是吧!!  (謎:OOXX的勒你還說... 我丟)

 

[相關文章] 猶如陀螺儀上身之「全方位防手震」全新體驗 (含測試影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kumo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