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朋友好久不見~~ 終於,咱們來到了傳說中的 2012 年
雖然我們沒辦法預知今年會發生什麼大事
但只願各位都能珍惜身邊的幸福,並平安的渡過每一天

「把握當下,及時行樂!」

奉上 2012 年 TAIPEI101 跨年煙火 *♖*

 

= Special Thanks =

珊妹-陪我吹風守夜,給我精神上的全力支持
小子-體力、毅力、行動力兼具的年輕人,讓我無後顧之憂
西楓大-精神領袖,到施放前一刻還電話來關心
HD.Club 網友-雖然我不認識您們,但我衷心的感謝您們的熱忱
台灣索尼的朋友們-感謝您們多年來提供我這麼多寶貴的資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kumo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