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og_THSR_Manual Ticket.jpg

今晚的高鐵左營站很不一樣
一進站便看到長長的排隊購票人潮

我猜是寒流來襲,系統感冒了... 沒辦法銷售對號座票
所以站方廣播請大家可以用自動售票機改買自由座

不過因為雙色折扣的時段會比直接買自由座還要來的便宜
導致排隊的人還是越來越多

這可是考驗著每位售票員的應變能力呢
看著他們一直重複的解釋、道歉,卻還要保持友善的態度
說實在的我還挺佩服他們的(也可以說是訓練有素吧)

好不容易輪到我了!系統當然還是沒好
所以這回拿到手的可不是一般的票卡
而是一張手開票證

blog_Manual Ticket.jpg

這時離開車時間不到五分鐘了
當我衝上車,竟然發現整個車廂怎麼"只有我"
這可是很久很久以前才看的到的"奇景"啊

ps: 可能大多數的人還是選擇買晚一點的 65 折班次吧
總之,真是一次很特殊的搭車經驗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kumo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