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台灣拿著攝影機拍了這麼多 Show Girls
(上次應該是在東京動漫展拍 Cos-play 吧)

一開始,我不像圍在SG身旁眾多的"資深攝影師"那樣
能叫出SG的名字,更不太懂如何跟SG互動

所以只好像個阿宅看到哪裡有"拿著相機的一群人"就往哪裡湊過去
經過一段適應期後,才比較知道怎麼拍才不會讓自己 (讓SG) 感覺好像怪老頭 (咳~)

97-IT-month-SG_logo_all.jpg 

不過接下來就換SG要適應我了,因為我拿的不是相機,不會發出耀眼的閃光告訴妳我拍好了
SG究竟是要擺好pose給我拍呢? 還是像購物台那樣走段秀呢?

總之,大家都在適應!
沒辦法,在展場中晃了一個多小時也只看到一台 Z1
拍 Video 還是弱勢族群啊


奉上影片!用 Sony 新款 HDV 拍的
所以說嘛!我可是為了試機器才去拍 SG 的唷 (有人相信嗎?)


97 IT month - Show Girls @ Taipei on Vimeo

music : Girls Aloud / The Show

 

Update (2008/12/26) : 此影片採用 Sony HVR-Z5N 測試機拍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kumo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