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不是啥技術文!純粹發洩用~不喜勿入!!

 

唉!今天下午遇到了一件令人氣結的事

雖然事情本身不是啥天大的事,但心情卻大受影響

事情是這樣的

 

話說有個小店今天剛好要粉刷她門面的天花板

據說在"早上"就提醒各位騎士們別停在那唷

只是沒想到下午才經過的我,哪知道早上的事

在啥警告牌都沒看到的情形下就糊里糊塗的把摩托車給停了

結果當我回來時,ㄎ~我的車上怎麼有被油漆擦過的痕跡(會看到就是因為沒擦乾淨嘛)

當時刷油漆的師傅還在旁邊,想說總可以問一下是怎麼回事吧(本來理直氣壯的應該是我)

沒想到這時"更理直氣壯"的老闆娘登場了(噔噔~)

對著我就一直說她"一早"就通知了,誰教我不聽還要停在這

直指我說停車在騎樓就是我不對!再鬧就報警(作勢拿起電話)

我~ 不過是想要請師傅幫我再清潔一下,總不想回家還要洗褲子上的油漆吧

況且~ 這裡真的不能停嗎? 為什麼旁邊都是車啊?(當下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對在先)

 

結果,我的要求被店家視為是在無理取鬧

店家甚至擔心我會在網路上把她的"理直氣壯"po出來

還把我的車牌給記下來 @@

害得膽小的我心生恐懼,加上當下嘴巴又沒她厲害

只好悻悻然的離去

 

當然,實事求是的我還是想搞清楚究竟我有沒有錯在先

所以回來撥了通電話給轄區分局(中山一派出所)

得到的答案是北市只有張貼不得停機車的騎樓才不能停車

也就是說沒貼就是可以停啦!

看~樣子! 我真的被呼攏了

 

最後我還是來po了這篇,但道義上我沒把店家名稱及地點給貼出來

但為了自保有先把事情的經過跟警察備了案

 

最後跟各位分享此次經驗

一、停摩托車在騎樓要注意兩側有沒有『騎樓禁停機車』的牌子

二、店家如果有圍起來的地方最好別停。雖然在法理上不一定不能停,但如果被暗地惡搞了也沒輒

三、如果心生恐懼,記得要跟警察報案(我的車牌被記下來啦@@)

 

切記!切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kumo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